教务处召开第三次教务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初宪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09

2020年4月810:30分教务处以视频形式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汤延庆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汤延庆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并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对进行工作的汇报,包括指导各系做好开学教学授课课表、教材统计及补考等预案工作、1+X证书内部试点工作项目申报工作、2020年度推进双高建设工作任务进度完成情况,2021届毕业生毕业照片采集工作,学生降级、转专业工作、顶岗实习及云平台建设推进工作。

各科室负责人根据本部门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

最后,汤延庆处长提出要进一步落实制定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衔预案,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于4月10日集中到学院进行1+X证书内部试点工作项目的审核和申报工作;关于推进双高建设工作,汤延庆处长要求负责各项目单位的教务处人员,按照双高建设工作方案和任务书的安排,及时推进各项目单位计划资金分配表和采购计划工作;针对特殊时期要制定2020届毕业生照片采集工作和学生降级、转专业工作的预案,完成此项工作;要对顶岗实习学生的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做好统计工作,要与学院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开始实训室云平台建设推进工作。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