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初宪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6

2020年6月3日上午10:00,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汤延庆组织教务处、实训中心、督导办公室、各系(部)以视频形式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督导办公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教务处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汤延庆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包括做好毕业年级学生毕业答辩、

成绩录入工作、第二批扩招学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前谋划下学期教学安排及根据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关于遴选推荐职业院校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设计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典型案例的相关要求。

各系(部)负责人认真的听取了汤延庆处长的工作部署,并根据会议内容提出了一些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给予了回答和指导。

最后,汤延庆处长对《关于遴选推荐职业院校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设计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典型案例的通知》进行了解读,根据文件精神要求国家“双高计划”高职院校需推荐英语、信息技术两门公共基础课程1个课程单元的教学设计和“双高计划”所有项目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我院相关系部要做好准备工作。

各相关系部准备好相关材料于6月10日前上报教务处。

                                                              教务处
                                                              2020年06月6日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