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工作——系列报道之八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0

6月20日下午13:30,学院新进专任教师入职培训专题讲座第七讲在炎培楼H204正式开讲,省级教学名师,机电工程系主任董娟教授受邀,以《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典型案例》为题,与各位新进教师就如何进行教学资源建设,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全体新进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image.png

本次讲座董娟教授分别从资源建设的必要性、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以及虚拟仿真教学资源的建设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亲身体会,通过大量典型案例分析,为参训的新进教师详细讲解了如何建立资源库,如何建好资源库以及如何将教学资源库与实际教学有机结合,进而推动“三教改革”,并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最终目的。

image.png

此次讲座对学院新进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和推进学院教学信息化改革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