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27

826日下午,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在鲁班楼中厅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汤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科研处、实训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督导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侯音主持。

image.png 

会上,侯音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堂革命立项、教材建设、课程思政中心建设、教师企业流动站建设、大学英语三四六级及本学期补考工作作出周密部署。着重对公开课、省级规划教材立项、教学资源库建设、校企合作教师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督导办王作成对本学期督导工制度、培训任务、系部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科研处于景洋对暑期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各系部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提供的支持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学院科研工作中的科研成果转化、成果登记等工作提出了工作方案。

创新创业中心栾晨对第八届互联网加大赛学院参赛及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创业基础课程名单上报及创新创业社团筹建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实训中心张怡就学院实训中心管理制度采集、实训实验耗材采购报送、教育厅实训实验室检查、系部实训实验室数字化平台建设、安全工作及6S管理体系等六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王有为对学院培训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高等继续教育工作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汤延庆对教学工作会议做出总结,对各系部现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当前形式对学院广大教师在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处理好自身与大局、当下与长远、纵向与横向、数量与质量之间的关系,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增值性评价,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助力龙江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

各系(部)负责人认真听取以上职能部门的工作部署后,就近期教学工作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image.png


                                           教务处

                                            2022年8月27日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