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18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217930,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在炎培楼H200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班子党政联席会成员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檀同志、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秋滨同志、机电系专职组织员刘长恒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建工系党总支书记李绍军主持。


李绍军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建工系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检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学院纪委书记何檀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三是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见行见效,按照“四个体系”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利用整改促进建工系稳固发展。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绍军做会议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我们下一步整改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工系班子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且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转变工作作风,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建工系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

2023年2月18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