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0

根据《中共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的要求,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于2023年2月17日下午召开离、退休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才德鑫,纪检监察处处长鞠蕾,党办副主任张文博到会指导。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顾彩霞主持。

  离、退休党总支高度重视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顾彩霞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离、退休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按照会议主题,对照6个“带头”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捋清了工作思路。

  学院副院长才德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对离、退休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离、退休党总支的各位老党员在工作中多发挥老同志的经验和作用;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建言献策,在生活中多注意身体,晚年生活安宁愉快、心情舒畅开心;同时加强与学院干部职工联系,在以后的工作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

  最后,顾彩霞代表离、退休党总支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党总支班子一定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密切与离、退休人员联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关工委工作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离、退休党总支

                                                                                                                             2023年2月20日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