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2

(来源:郭一雄)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部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要求,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建设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于2023年2月15日下午1:30分于鲁班楼B502召开了2022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图片1.jpg

建设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全面梳理总结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明学、纪检监察处处长鞠蕾、组织部副部长王娟到会指导,会议由建管系党总支书记李大宇主持。李大宇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建管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发言,检视问题和不足,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高明学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肯定了一年来建设工程管理系所做的工作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针对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加强团结、攻坚克难,常管常严、推动全面治党,主动担当、推动建管系发展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

图片2.jpg

会议最后,李大宇书记代表建管系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结合起来。二要持之以恒深入抓好整改落实。要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勇于担当,对工作中的难题和矛盾不回避、不推诿,努力打造建管系“教学体系标准化、培养体系指标化、制度体系长效化”,三条主线推动建管系高质量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