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建筑材料工程技术教研室召开立体化教材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王晶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30

为有序推动建工系双高的建设工作,近日,建工系建筑材料工程技术教研室组织在线召开了第三次立体化教材的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职业教育事业部经理姚思宇、项目服务部王治宇老师,对立体化教材的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和交流,立体化教材编写团队全体教师们及企业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建筑产业现代化概论》立体化教材负责人张怡老师介绍了教材建设的总体情况和现有基础,希望编写团队要紧密结合学院教务处对立体化教材工作提出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技术性强等特点”,通过立体化教材的编写工作,遵循理念先导、结构优化、资源经典、融合学科等方面的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立体化教材的建设工作;教材中各单元负责人代表对相关立体化教材的建设内容及已完成工作进行了汇报。之后东师王治宇老师对材料专业立体化教材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并给与了充分的指导。

通过学院双高建设任务的有利促动,立体化教材的建设有效帮助教师们掌握数字化资源制作及使用方法,提升了立体化教材编写、制作及应用能力,建设特色鲜明、质量高、效果好的专业立体化教材。进一步扎实推进立体化教材建设工作,提升建工系在教材中教育信息化应用的整体水平。


建工系建筑材料工程技术教研室

2020629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