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教师参加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刘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30

艺术系教师参加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为推动教学改革,教师教学能力,助推“双高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坚持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制定《“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加强三全育人,积极落实“课程思政”的要求,近日在学院教务处和系领导的细心指导和支持下,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老师们参加了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者有教研室主任吴晓赞老师,副主任刘建伟老师,王帆老师和田甜老师,最终取得了黑龙江省技能大赛二等奖的优异的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过《地道战》动画短片人物造型设计课程,展现出老师们的教学能力,诠释了如何体现劳动精神和什么是工匠精神,如何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里,老师们通过近一个月的备战与准备,顺利的完成了比赛。

图片3.png

通过本次比赛,更新了陈旧的教育教学概念,积极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和教师的指导作用,不仅传授学生知识,而且教会学生学习,注重能力的培养与发展。与此同时,也能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中刻苦钻研教学任务,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能应用智能化教学手段,因材施教,精心备课,认真上课。

      

图片4.png

                     

图片5.png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