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部组织新学期工作会议及新进教师试讲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5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20232249点,思想政治部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布置开学教学工作思想政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部主任孙立山主持。

孙主任带大家回顾了上学期的重点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思政部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推进二十大精神的“三进”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规范教学纪律和课堂纪律,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积极谋划好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他鼓励老师们努力提高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使自己的能力同担负的工作职责相匹配,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学发展的实践中。

会议围绕思想政治部的教学工作、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及方向,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德育工作和管理水平。

会后,思想政治部组织了新学期第一项工作——新进教师的试讲工作。宋健、赵海鹏、唐琳三位教师在试讲前分析教材并书写教案,精心准备了试讲内容,试讲中展示了自身的专业素质和课堂教学能力。试讲结束之后,老教师从课堂表现、教学方法、教学设计、交流互动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且提出了合理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思想政治部全体教师必将围绕学院整体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