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工作——系列报道之七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7

为了帮助新进教师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深对学校的了解,熟悉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各项规章制度,快速融入学校各项工作中。以《校史校情》为主题的学院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第七讲于6月17日下午13:30,在炎培楼H204如期开讲。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到工商管理系谷学良教授担任主讲。谷学良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进程和所取得的成就。龙建院作为黑龙江省第一所独立建制的高职院校,有着70余年校龄,是国家首批28所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她历史悠久、风华正茂,多年的办学历程,铸就了严谨的治学态度,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都结出了丰硕成果。近年来,学院经过教学资源整合和国家示范性、国家双高项目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确立了建设行业院校的领先地位,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我国建设行业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新进教师在了解校史、感悟校情的过程中,充分了解学校辉煌的历史和合校后的一次次腾飞,激发出对学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将努力进取、敢于担当,锐意创新,为将龙建院建成高水平高职院校继续努力拼搏。


         教务处

          2022年6月17日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