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双高”科研子项目推进会议

作者: 甘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5

学院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双高”科研子项目推进会议

   为扎实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确保学校“双高计划”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进一步做好双高“科研与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的验收准备工作,经学院同意,10月13日下午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科研与服务能力建设”双高子项目负责人专项工作会议。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双高子项目(团队、校企平台、寒区项目、非遗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王富彬同志主持。

   会议对寒区协同中心(省部共建)项目的结题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布置,重点对结题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布置了科技创新团队结题工作。指出学院对科技创新团队的培育要求,为高水品研究成果产出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各个团队把握机会,提高科技成果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

   王富彬强调,全面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双高计划”建设责任感使命感。学院各项目团队要明确方向、抢抓机遇,直面挑战、迎难而上,以贯彻落实“双高计划”要求为工作主线,切实推动学院在发展动力、科研水平、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全方位实现重大转变;二是要锚定目标,重点突破,科学谋划“双高计划”科研子项目建设方法策略。明确“引领改革、科技发展、社会服务”的努力方向,瞄准“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全面推进“双高计划”科研子项目建设,系统发力,聚力关键改革、科技创新、高水平研究三个“攻坚”,坚持目标与问题导向,补足短板和不足,在教育科技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实现新突破;三是要协调联动,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双高”建设科研子项目目标任务。“双高计划”科研子项目由科技处统筹,学院各部门整体联动、协同推进,创新科研工作机制,优化科研环境。学院科研子项目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大胆改革创新,要保持争创一流、敢为人先的劲头,真抓实干,做好“科研与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的验收准备工作,共同夺取“双高”科研子项目建设的胜利。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0月15日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