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俄罗斯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国立大学召开合作办学研讨会视频会议

作者: 侯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7

        7月17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俄罗斯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国立大学召开合作办学项目视频会议,共同商讨合作办学项目中具体配课的问题。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长汤延庆、建筑工程系主任周仲景、副主任张坤、建筑系主任金锦花、副主任田立臣、翻译孔祥顺参加会议,俄方、长外联处徐马丽娜、建工系主任奥列格、建筑系主任塔基杨娜等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会议由汤延庆处长主持。
  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汤延庆处长和俄罗斯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国立大学外事办分别介绍中方和俄方参会人员。双方对下学期配课中俄双方教师安排、线上教学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与俄方合作办学的实质性进展,确保我院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实施。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