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与美国威斯康星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40周年首场庆祝活动在线上举行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9
68日,黑龙江省与美国威斯康星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40周年首场庆祝活动—黑龙江省威斯康星州职业教育交流会在线上举行。


会上播放了黑龙江省省长胡昌升和威斯康星州州长艾弗斯为庆祝两省州结好40周年发表的视频致辞。


省外办主任吴文革、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姜广福、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力威斯康星州经济发展厅厅长梅西·休斯、威斯康星州技术职业学院系统主席莫娜·福伊出席会议省外办副主任杨鸿鹏主持会议。


吴文革表示,黑龙江省将与威斯康星州一起努力,深耕友好,携手发展,通过策划举办双方结好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促进两省州人文交流与务实合作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休斯代表艾弗斯州长和威斯康星州政府祝贺双方结好40周年,她表示,将继续促进双方在教育和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祝愿双方结好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姜广福表示,省教育厅将在《黑龙江省教育厅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系统谅解备忘录》和《黑龙江省与威斯康星州技术职业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框架下,进一步推动两省州高校间互动交流,支持双方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
双方职业院校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特点和优势,就创新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交流、资源共享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省外办、省教育厅、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