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自我、凝聚团队!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新进专任教师拓展训练活动纪实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3

613上午9:30由学院人事处、教务处联合举办,军事体育部协办的2022年新进专任教师拓展训练活动在圣工楼体育馆正式开幕,党委委员副院长汤延庆出席并发表讲话,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才德鑫、军体部主任付小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侯音主持。

image.png

汤延庆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参加活动的29名新进专任教师加入龙建院大家庭表示欢迎,为新进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历程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对新进教师今后的工作与发展提出殷切期许与展望,并预祝拓展训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军体部教师组织新进教师开展了丰富多彩、体智结合的各项训练项目。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发新教师的工作学习热情。训练中,全体教师混合分编为三队,经过破冰游戏、女皇圈、激情节拍、群龙取水、无敌风火轮、汉诺塔等一系列拓展训练项目的精彩角逐,最终黄衫教师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优胜,红衫与绿衫教师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拓展训练新进教师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充分激发了教师的个性活力,提高了教师的沟通交际能力,提升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展现新进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新进教师感受到奉献与协作带来的喜悦,也感受到责任与信任的力量

活动最后侯音对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预祝新进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龙建院家庭并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教务处

                     2022年6月13日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