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工作——系列报道之三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4

 614日下午13:30,二级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边喜龙教授以《以德施教 以爱育人》为主题,为新进教师进行了师德专题培训讲座。


image.png


  边喜龙教授作为师德先进个人,多年来兢兢业业,辛勤耕耘在教书育人第一线上,曾获得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创新团队项目建设负责人、国家级专业群项目建设负责人等多项荣誉。本次培训边喜龙教授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师德建设的发展历程、师德标准、新时代师德师风要求,分享时代楷模黄大年、最美教师张莉莉等一系列人物事迹以及身边同事的优秀工作案例,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成长经历,与新进教师开展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交流会,用独特的方式让各位新进教师对师德师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image.png


  新入职教师表示,通过边喜龙教授的介绍,对教师这一崇高而伟大的职业有了更全面的体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加强师德学习,在成长为一名优秀青年教师的道路上加快步伐。


                       教务处

                       2022年6月14日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