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16

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于2023年2月15日上午在鲁班楼1039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同志,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处长鞠蕾同志,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唐弟勇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富彬主持,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富彬同志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2022年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对照6个“带头”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期间,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听取了相互批评意见后表示诚恳接受并及时整改。

接下来,高明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各位委员的整改发言做了点评,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富彬代表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党总支班子将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公共教学部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 

                                 2023年2月16日   



                 1.jpg    

      2.jpg 3.jpg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