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4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结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有关规定,按照《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学习计划》安排,现就2023年度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事宜通知如下,学院各党总支参照执行。

     一、学习时间

     2023年2月26日(星期日) 9:00

     二、学习地点

     鲁班楼第一会议室

     三、学习内容

     专题传达学习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精神。深入学习研讨班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学习形式

     集体专题学习和自学。

     五、会议参加人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六、主持人

     景海河

     七、主要安排

     1.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参照“关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深入学习研讨班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人:石海涛)

     3.按照中心组学习规定中心组成员撰写发言材料(同时作为学习“心得体会”提交)。

     4.自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改革与发展的重要论述》等相关精神。


2023年2月24日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