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党员在行动—清扫实训室”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6

教学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

“党员在行动—清扫实训室”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2月26日,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教学实训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开展以“党员在行动——清扫实训室”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支部党员纷纷在实验室、语音室、机房开展大清扫、整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清新的实训教学环境。

活动中,教学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对实训室认真开展仪器设备和环境的“大清扫”活动,党员带头使用84消毒液仔细擦拭机房、语音室的桌面、键盘,并对地面进行拖拭消毒,确保消毒彻底,再用清水擦拭干净,为迎接师生新学期实验实训教学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教学实训中心教职员工为新学期同学们实验实训课教学营造了安全整洁的实验实训环境,体现了龙建院教职工的敬业乐业奉献的精神,同时为教育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自觉履行“尊师重教”、“德能兼融,行知合一”的校训精神做出了榜样。

建工系部分学生预备党员和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学实训中心党支部

2023年2月26日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30226093629_副本.jpg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