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 侯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6

       为了推进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项目建设,学院于2021年9月6日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鲁班楼十楼1039会议室召开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汤延庆、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推进会由汤延庆主持。

1630901413782011259.jpg

      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上根据《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方案》,梳理各项目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制定下半年月推进计划,落实资金使用相关事宜。

      汤延庆强调:一是对标对表。国家高水平院校建设是实现学院跨越性发展的有效载体,各项目组要对标对表,分析研判任务,针对任务的年度目标,遇到问题及时提出,有效解决问题,高效推进此项工作。二是克服困难。国家双高任务目标很高,为各部门开展工作提出了挑战,需要各部门组建团队,梳理任务清单,克服困难完成此项工作。三是团结协作。双高建设工作不仅需要校内各部门间沟通协调,还需要建立与外部行业、企业沟通机制,协作完成此项工作。四是突出成效。结合国家新的政策理念、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提质培优任务及职教本科的发展目标等项目,提高建设目标,突出实效,总结凝练成果,加大宣传力度,圆满完成工作。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使各项目组明确了建设任务,确立共同的奋斗目标,为学院“双高”项目的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