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说明会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5

12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技术系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了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说明会。各院校领队,指导教师代表,参赛选手代表以及赛务相关工作人员、企业人员共计44人参加了说明会,会议由建筑工程技术系副主任信思源主持。


首先,建工系张琨主任对省教育厅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承办学校将按要求全力做好本届赛事组织工作,竭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她又对比赛的时间安排、选手考场监控等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第二项,由大赛专家组组长赵研教授对赛项规程进行解读。赵研教授就规程中的顶层文件、竞赛内容、竞赛组织、成绩评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对绘图成果提交、设备状态、竞赛监控、竞赛纪律、成绩确认与公布和申诉与仲裁做了特别提示。


随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申帅奇分别对线上比赛硬件及软件要求、比赛设备的注意事项和答题平台的使用方法做了讲解。

会议的最后一项,由专家组长、承办院校和技术人员对各参赛队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使得各参赛队伍能够安心的参加此次技能大赛。

此次赛项说明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对此次大赛的高度重视。“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将于12月8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我省的11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充分展示职校人的良好风貌,进一步营造崇尚技能、学习技能、弘扬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此次赛项说明会的召开,使各参赛代表队进一步了解竞赛规程、技术规范和要求,为后续大赛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我系也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筹备,确保大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也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2022年12月4日
           教务处


编辑:双高建设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